酋长闪电迎来墨西哥赛首秀 小马哥能否率队击败同区劲敌

2019年11月18日 13:48:0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9:15,NFL2019-20赛季常规赛第11周收官战来到了墨西哥城。洛杉矶闪电队作为主队将面对同分区的头名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挑战。

  自2016年起,NFL已经连续4个赛季安排了墨西哥赛在第11周,只不过去年因为草皮问题临时将比赛地改成了洛杉矶,这也让酋长队原本的墨西哥首秀推迟了一年。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第一次在墨西哥观众面前亮相,他们会带来一场怎样的较量呢?

  马霍姆斯面对联盟前十防守组

  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就是现在这支酋长队的绝对灵魂人物。因伤缺席了第八周和第九周的比赛之后,马霍姆斯火线复出,希望能帮助球队稳定住排名,顺利进入季后赛。尽管上周3分惜败泰坦,但是马霍姆斯自己的状态依旧火热,50次传球,72%的传球成功率,送出了赛季新高的446码和3个传球达阵。只不过本周面对十分熟悉自己的同区劲敌闪电队,面对全联盟防守前十的闪电防守组,马霍姆斯要受到的压力恐怕会更大,特别是面对赛季已经拿下8.5次擒杀的乔伊-博萨(Joey Bosa)和过去两场连续拿下1.5次擒杀的梅尔文-英格拉姆(Melvin Ingram)。

  跑卫二人组冲击酋长防线

  只要马霍姆斯在,酋长队几乎不用担心本方的得分问题,但是糟糕的路面防守却一直制约着酋长队获得更好的成绩。抛开第8周马霍姆斯因伤缺阵输给包装工不算,酋长队本赛季的其他3场输球无一不是被对手的路面冲球所击垮。上周面对泰坦,酋长路面丢了225码2达阵,其中亨利一人仅用了23次冲球就拿到了188码;第6周面对德州人,路面丢了192码3达阵,让卡洛斯-海德冲出116码1达阵;第5周在小马面前,也丢了180码1达阵,马尔龙-马克收下132码。

  这3场输球场均路面放出199码2达阵。而本场比赛酋长防守组要面对的是联盟著名的跑卫二人组——梅尔文-戈登(Melvin Gordon)和奥斯丁-艾克勒(Austin Ekeler)。而且恰好戈登过去两场比赛找回了状态,2场合计拿到了188码3达阵,而艾克勒赛季57次接球成功位列联盟第8,已经收获了6个接球达阵,在赛季初期戈登不在的时候,艾克勒的冲球能力也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可以说,如果酋长防线无法防好这对跑卫二人组的话,球队就已经输了一半,马霍姆斯在有限持球时间内的得分效率要求就更高了。闪电的路面进攻和酋长的路面防守将是两队最重要的取胜之匙。

  两大近端锋对决

  自从格隆退役之后,酋长队的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Travis Kelce)就成了联盟头号近端锋,本赛季场均能够获得74.1码的推进,有9场比赛接球超过50码,与迈克尔-托马斯和约翰-布朗并列第一。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闪电阵容有着联盟目前的第二近端锋。亨特-亨利(Hunt Henry)从进入联盟的时候就被视为拥有顶尖接球能力的近端锋,可惜的是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始终没能兑现潜力。不过本赛季,亨利在第6周从膝伤中恢复过来之后,打出了场均69.7码的接球数据,仅仅落后于凯尔西。本场比赛,两队近端锋的直接较量也会很有意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