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踢球手继承魔咒 公羊取胜保留季后赛希望

2019年11月18日 12:27:0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9:20,洛杉矶公羊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熊队。两支球队上个赛季可是靠着犀利的进攻和坚若磐石的防守称霸了国联。不过熊队在外卡赛倒在了43码线处,而公羊队则是在超级碗中只可怜的得了3分,败给了爱国者。本赛季同样被寄予厚望的两支球队却陷入了挣扎之中。本场比赛开始前熊队是4胜5负,公羊队是5胜4负,如果两队还想继续进入季后赛,这场比赛就是必须要取胜。最终公羊队以17:7战胜了熊队,继续保持季后赛希望。

  比赛焦点

  公羊队和熊队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93次,熊队以54胜36负3平占据战绩上的优势。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熊队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不错的推进。在打到公羊队半场30码处后,熊队3次进攻没有推进10码,只得派上踢球手尝试48码任意球。踢球手埃迪-皮涅罗继承了熊队踢球手魔咒,错失了这个任意球。并且他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再度上场,可是又错失了一个47码的任意球,等于直接少得了6分,还让公羊队获得了2个不错的进攻起始位置。而公羊队也是靠着第二个熊队的错失任意球,他们在第二节比赛开始4分钟后来到了熊队的红区前,踢球手格雷格-祖尔莱恩登场命中38码任意球,公羊队率先取得分数,3:0。两队本赛季陷入挣扎的主要原因都是因为两个四分卫表现不佳,熊队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传出抄截。随后登场的公羊队四分卫贾雷德-高夫出场,他一个长传连线到了外接手库珀-卡普取得50码大码数连线,直接来到了熊队阵区前1码处。半场结束前3分钟,跑卫托德-格尔利带球冲入熊队阵区内,取得达阵,10:0。

  半场回来后,熊队的第一次进攻有所起色。外接手泰勒-加布里埃尔多次取得大码数推进,最终在第三节过半的时候,熊队的跑卫塔里克-科亨接到短传后跑入公羊队端区内,取得达阵,10:7。随后双方进攻都陷入停滞,直到比赛结束前3分钟,公羊队再次来到了熊队的红区内。跑卫马尔科姆-布朗带球跑入阵区,帮助公羊队扩大了领先优势,17:7。无计可施的熊队最后时刻派上了替补四分卫蔡斯-丹尼尔,但是也无力回天,熊队客场惨遭失利。

  球员数据

  熊队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43传24中,190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塔里克-科亨9次跑球,39码。外接手泰勒-加布里埃尔7次接球,57码。

  公羊队四分卫贾雷德-高夫18传11中,173码,1次达阵。跑卫托德-格尔利25次跑球,97码,1次达阵。外接手约什-雷诺兹3接球,55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