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枪手行凶后朝自己头部开枪 救治无效死亡

2019年11月16日 13:24:18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美国高中生枪手行凶后欲自杀 救治无效已死亡)

comp-1573767797.png

 美国高中生枪手贝尔豪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图源:ABC)

  海外网11月16日电 14日,美国加州圣克拉里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16岁高中生枪手贝尔豪(Nathaniel Tennosuke Berhow)行凶后朝自己头部开枪,伤势严重被送医,但经紧急救治后于15日抢救无效身亡。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事发当天,贝尔豪从背包中掏出手枪向同学射击,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之后他将最后一发子弹射向了自己。目前伤者中仍有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医院抢救后,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在一份声明中称,贝尔豪因伤势严重而死亡,被宣告死亡时他的母亲在他身边。

  据报道,枪击案的一名目击者,大二学生米卡·特纳(Micah Turner)说:“他开枪打死了两个人,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在被问到枪击案对她的影响时,她说:“我看清了凶手的脸,在亲眼看见受害者倒地不起后,这件事今后会成为我脑海里的梦魇。”

  报道称,枪击案当天正值贝尔豪的生日。目前还不清楚贝尔豪发起枪击的原因,他没有留下日记或遗言,调查显示他也没有与任何暴力组织有联系。但调查人员相信,从他的自杀倾向来看这起枪击是有预谋的。贝尔豪所持的枪支也并非他的父亲登记过的6支枪,目前仍不清楚贝尔豪是如何获得这把枪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