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假路牌打广告?罚你没商量!

2019年11月15日 15:49:13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7620d2434b4ffaba207b97d1367391 20521654 2019-11-15 15:49:13 /a/20191115/897620d2434b4ffaba207b97d1367391.shtml

  近日,南京秦淮城管接到市民的举报,说在多条路段上,出现了灯箱式的广告路牌,上面是路牌,下面是广告,看起来非常的不正规,很影响南京城市形象。

  在南京建康路、杨公井等路口,城管执法人员找到了这些广告路牌。其中建康路上的路牌看起来更像是某民营医院的广告牌。今天(11月15号)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广告上的南京肤康皮肤病中医门诊部。

  该门诊部负责人丁庆华表示:广告确实是他们发布的,都有审批手续。不过,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该门诊部只能提供一张南京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准予行政许可证。对此,执法人员表示,这张许可证只是允许肤康中医门诊部做医疗广告,但要设置户外广告,必须要经过城管部门批准。

  对此,南京肤康皮肤病中医门诊部再次解释,他们的广告都是委托第三方广告公司发布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批准过类似的广告路牌,肤康皮肤病中医门诊部和第三方广告公司都已经涉嫌违规。

  根据《南京市路名牌设置规范》,路名牌上是严禁有广告出现的。经过执法人员们的调查,这些路牌全是违规私自设置的,没有任何手续。随后,在城管、市政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下,施工人员对这些违规设置的广告路牌进行了拆除。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调查情况,对违规设置广告路牌的公司进行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