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校园枪击案致多人死伤 特朗普表示哀悼

2019年11月15日 12:27: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表示,枪案造成2名学生死亡,枪手伤势严重,其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11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根据最新消息,枪案造成的死亡学生人数已升至3人,另有2人受伤。此前据洛杉矶当地警方消息,枪击案嫌疑人是一名16岁男孩,是该校学生,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图为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当地时间11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图为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14日上午,加州圣塔克拉利塔市索古斯高中一名学生向同学开枪。洛杉矶县治安部门的肯特·韦格纳(Kent Wegener)上尉表示,枪手从背包里掏出手枪,向五人开枪,然后开枪自杀。韦格纳表示,枪案从开始到结束只用了16秒。

  警方表示,枪案嫌犯是一名16岁的男性。据报道,枪案当天正是嫌犯16岁生日。他目前因枪伤入院,情况非常严重。

  据CNN援引两名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确认,这名16岁的校园枪手名叫纳撒尼尔·伯豪(Nathaniel Berhow)。

  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表示,枪案造成一名16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被杀,另外三名学生受伤并住院治疗。

  韦格纳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枪击案的动机,也不清楚枪手和受害者之间的联系,除了他们是在同一所学校之外。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提到了加州校园枪击案,他向遇难者家属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向在加州校园枪击案中遇难学生的家人表示慰问,他说:“对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