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新品·席卷金陵 | 年度网红神盘中海燕矶听潮新品加推!

2019年11月11日 10:45:1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遍观南京楼市,从未有哪个项目,能够从首开至今一直保持热销!中海·燕矶听潮不仅首开先河,更是轰动全城。2018年首开20天热销18亿,到2019年上半年劲销1196套,豪夺2019南京楼市上半年单盘销售套数Top 1,再次为南京楼市树立一个热销新高度!“

  随老盘逐渐售罄后,燕子矶新城新房断供。保利国际社区、融创玉兰公馆、弘阳燕江府等盘均已售罄,现房二手房均飙升至30000+/㎡。

  ◎截图来源于安居客

  即将入市的项目有刚公布案名、楼面价就已达到19852元/㎡的佳兆业燕然居与楼面价高达23800元/㎡、被誉为燕子矶地王的公园世纪,板块未来房价可期。

  本次加推涵盖5、6两栋楼,包括约102㎡三房两卫、106㎡三房两卫、128㎡四房两卫三种户型,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全龄居者。

  

  ·A户型· 

  A户型约102㎡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全明采光设计,让生活时刻向阳而生;同时,一方阔景,南向阳台,套房式主卧,以及可随心改造的多功能空间,助力生活健康成长。

  ◎中海·燕矶听潮建面约102㎡户型图

  ·B1户型· 

  B1户型约106㎡三房两厅两卫,作为中海·燕矶听潮的绝版户型,自首开后一直备受青睐,本次加推B1户型。

  B1户型三房朝南,纯南北通透、科学布局、大十字动线,南向双卧均配备观景飘窗, 阳光十分充沛,每一处空间,皆显科学人性化,从套房设计到布局空间,极尽舒适,已成为许多意向客户争先认筹的产品。

  ◎中海·燕矶听潮建面约106㎡户型图

  ·C1户型· 

  C1户型约128㎡四房两厅两卫,全部房间不存在二次采光,约6.4米双面宽阳台,不仅可以满足家庭收纳需求,更能在这之上,附加优雅的会客价值、孩子的与自然的亲近价值,和老人安闲的颐养价值。

  

  ◎中海·燕矶听潮建面约128㎡户型图

  同时,中海·燕矶听潮秉承中海匠心精工,在引入全龄生长空间、全维度人性化考量、百项细节规制等优质人居体验基础上,更以全感官体验式社区升级新城人居。五感园林、夜光跑道、童梦主题乐园、长者颐养专区,以及约1.5万方社区商铺-潮π金街及、1.9万方颐养中心等,全方位阐述舒适生活体验。

  ◎中海·燕矶听潮 潮π金街效果图

  就大局来看,项目优势显著,燕子矶新城也用实力上演“弯道超车”。

  ·交通方面· 

  

  地铁1号线北延线(在建)、6号线(规划)、7号线(在建)穿城而过,9个站点中,其中燕子矶站、燕尧路站、万寿村站均设置在中海·燕矶听潮附近,且燕尧路站距离中海·燕矶听潮的直线距离,仅700米左右。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和燕路过江通道已在建,路网框架基本成型。

  ·商业方面· 

  约140万方大体量商圈辐射出国际繁华新磁场。招商花园城已于去年年底开业,多家知名品牌入驻,毗邻的万象天地总体量约21万方,包含3.5万㎡的五星级酒店,未来将引进约500家品牌,其中30%首进南京,首进城北的品牌达到60%。

  

  

  ◎华润万象天地效果图

  ·教育方面· 

  而在教育方面,距中海·燕矶听潮约1.5半径范围内,涵盖已正式启用的南师、南外、泰晤士IB学校等优质校区,百米之隔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全龄教育专区。

  

  ◎中海·燕矶听潮项目规划图

  总有一类产品,从面市便备受瞩目,择址潜力区域燕子矶新城,践行中海精工匠心底蕴,这一届潮流新品,想必将再度席卷金陵。本月末,中海·燕矶听潮全龄颐居大盘即将加推,约100-128㎡精装美宅,5、6两栋楼,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