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企业带来130余个岗位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9年11月11日 09:52:38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下午,由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主办的2019年青年梦想计划大学生见习(实习)对接见面会(以下简称“对接见面会”)在艺术金陵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人社局、南京市工商联、10所校企合作艺术院校、23家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筑梦盛事。

  活动现场,23家参会企业共同带来了130余个岗位求才,助力66名大学生达成了青年梦想计划/三创空间的初步签约意向,对接见面会在高校、学子、企业之间架起了三位一体的“就业桥梁”。

  据了解,此次对接见面会活动是“青年梦想计划/共创空间”创建以来的首场落地活动。“青年梦想计划/共创空间”是在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工商联领导下,由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于2018年创办的,旨在为大学生走进优秀企业实习提供平台,实现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2019年,“青年梦想计划/共创空间”正式面向诸多南京大学生进行公益扶持,开展实习创业扶持计划,组建青年创业导师团,由商会富有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的商会领导和企业家担任导师;同时拿出1000平方米的配套工作室,为大学生创业助力。未来5年,“青年梦想计划/共创空间”将提供城市文创、非遗文创、城市老字号、旅游商品、文博用品、艺术衍生品、IP动漫周边以及时尚生活共8大类30余个品牌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计划通过5年时间,针对南京大学生进行实习创业扶持。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秦晓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