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辛与坚持:2019南马,一起来体验“勇气和力量”……

2019年11月10日 18:21:04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69d9a8aa82a47cdbc41320eb407bb12 20468224 2019-11-10 18:21:04 /a/20191110/969d9a8aa82a47cdbc41320eb407bb12.shtml

  用脚步丈量最美赛道,体验南京独特魅力。今天(11月10日)早上7点半,2019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鸣枪开跑。"醉美"的赛道、贴心的保障、热情的市民……南马再一次点"燃"南京城。

  人从众:近3万名跑友同台竞技

  在现场可以看到,所有的选手斗志昂扬向前奔跑,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来迎接自己的南京马拉松比赛。

  据统计,今年南马有55348人报名,近3万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有幸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中,南京选手占比57.1%,外地选手占比42.9%。此外,今年南马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墨西哥、荷兰等国家的国际跑友报名参赛。

  赛道"最吸睛"选手,是他们……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最吸引眼球的是他们……

  萌萌的小人儿,让赛场充满童趣。

  速度与激情:"醉"美赛道展现南京魅力

  经过奋力拼搏,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OSES KIPTOO KURGAT以2:13:04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冠军。

  来自蒙古国的选手BAYARTSOGT MUNKHZAYA以2:35:40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冠军。

  杨成祥是中国选手中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南京的最美赛道让第一次跑南马的他,感受到南京创新名城和美丽古都的城市风貌。

  紧随其后的贾波,则被南京人的热情感动着。

  艰辛与坚持:"跑马"带给我们勇气和力量

  天气晴好,风景秀美,2019年南京马拉松沿途都有哪些亮点,让我们的记者兼跑友,一边跑一边告诉你。

  这就是南京马拉松的完赛奖牌,是不是很好看。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