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子偷走门卫手机 被抓后理由竟是......

2019年11月10日 17:22:30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2e1391062644d98856e526620af6bfa 20467581 2019-11-10 17:22:30 /a/20191110/02e1391062644d98856e526620af6bfa.shtml

  近日,南京江宁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家企业的门卫师傅午睡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荒唐的是,当警方抓到小偷时,对方竟然解释,偷手机是为了让这个门卫师傅请他喝酒。

  报警人张某告诉民警,他在工业园一家电瓶车仓库当门卫,中午12点吃过饭后便在门卫室午睡,下午1点半起床时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机不见了。民警立即调取门卫室周边监控,发现在12时36分左右,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扒在门卫室窗户边东张西望,观望了几分钟后直接推门走进门卫室,一旁的张某立刻认出该男子,并告诉民警该男子是他们村搞施工的,就在旁边的芮家工地。根据张某提供的地址,民警找到正在熟睡的男子,并在蓝色手提包内发现了张某的手机。面对眼前的证据,该男子交代自己只想开个玩笑,偷走张某手机原因竟是想让张某晚上请自己喝酒。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朱某军,47岁,安徽明光市人,今年4月来附近工地打工认识了张某,平时就嗜好喝酒。这天中午朱某军在喝完6两白酒后打算回宿舍睡觉时,正巧看到门卫室张某在睡觉,因平时结算的工资有限再加上每天喝酒的开销,一时见财起意的朱某军偷走张某的手机,想以此要挟张某晚上请自己喝酒。目前,朱某军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