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撤柜消费者7万元订金难讨 红星美凯龙管理被质疑|荔枝解忧帮

2019年11月09日 15:01:20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f48c867198544408e954422691d9728 20457567 2019-11-09 15:01:20 /a/20191109/ff48c867198544408e954422691d9728.shtml

  来自安徽滁州的张先生近日向荔枝新闻反映,自己于2018年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的西格美家具缴纳了7万元的定金。可事后商家不但没有发货,还悄悄从红星美凯龙撤柜了。耽误了装修不说,张先生的七万元定金也讨要无门。

  张先生说,2018年12月自己特地从安徽赶到南京选购家具,在西格美家具选购了包括木门、楼梯等共计9万元的商品,并当场缴纳了7万元定金,西格美家具承诺,2019年年初即可发货。从张先生的付款记录中可以看出,当时这笔钱是打到了红星美凯龙的账上。


 注:南京名都家具广场为红星美凯龙注册公司名

  到了约定发货时间,张先生却没有收到一件家具。他多次催问,对方总以种种理由推脱。直到2019年9月张先生才知道,该商户因为合约到期,之前就已经从红星美凯龙撤柜了,并且已经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张先生认为,自己的定金是交给红星美凯龙的,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在管理上也存在一定的责任,所以张先生要求红星美凯龙将这7万元退还给他。面对张先生的诉求,红星美凯龙表示,只愿意将商户缴纳的4万元保证金退给张先生。

  张先生说,他不接受这个处理结果,并多次来到南京与红星美凯龙协商,均未获得进展。11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上了商户,但并未对7万元的去向和如何处理此事作出回答。只是表示,会继续跟进。

  当天下午,张先生收到了一万元退款,但并没有人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