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搞笑罚单!球员因表情不当遭停训1天 总经理炮轰裁判

2019年11月09日 08:05:1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CBA联赛常规赛第三轮的大部分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围绕比赛裁判问题却产生了不小的争议,特别是在江苏和天津的比赛中,裁判在最后时刻出现了重大漏判,导致江苏男篮又一次失去了终结比赛的机会,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第一时间致电CBA公司,提出了自己的不满,甚至发布了一条令人哭笑不得的罚单。

  先来看看罚单吧,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史鸿飞遭到停训处罚,原因是他在比赛第二节对裁判判罚提出质疑,并申请录像回放(挑战)成功,但在申请录像回放挑战时因表情不对而被判技术犯规,险些影响比赛胜负,于是俱乐部表态:“对史鸿飞给予严重警告,并处以停训一天的处罚,责令其认真反省,务必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好表情管理工作。”

  这则“神奇”的处罚公告一出,立即引来了不少球迷和媒体人的热议,篮球记者贾磊表示:肯帝亚这波内涵神操作我想给打个满分,陈月泽甚至表示:看球这么多年,这是我见过的最666的处罚了。

  正如贾磊所说,这就是内涵神操作,江苏队想说的其实不是禁赛史鸿飞,而是反讽主裁判,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太多争议哨,其中最有争议的一幕还是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江苏外援布莱克尼关键跳投被打手,但是裁判未有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如果裁判响哨,江苏有希望终结比赛,但是裁判选择了无视。

  时间拨回到几天前的第一轮,在江苏和浙江的比赛中,又是布莱克尼有个绝杀机会,王奕博的打手被裁判无视,浙江队斩获首胜,赛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则是指出:裁判重大漏判,这影响了比赛结果。如今又是江苏队遭遇重大漏判,3轮里,他们已经两次出现绝杀球犯规,但裁判不吹的场景!

  虽然最终赢了球,但是江苏总经理史琳杰是暴怒的,在比赛结束之后,史琳杰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了CBA公司相关领导,他不满的表示:“这种比赛,裁判决定胜负,重大错漏判,裁判要出来拯救比赛的,不准又说回去总结,那每场比赛对我就是这样子,我三场比赛有两场绝杀球犯规没吹了。你这不是玩我么?”

  随后史琳杰谈到了史鸿飞的问题:“你是CBA公司竞赛总经理,你在记录台上坐着,跟你说了。结果,你一句话没有,你好歹跟裁判交流下吧。史鸿飞去向裁判请求看录像,就给了一个技术犯规。请问,他说了一个脏字了吗?有挑衅裁判吗?”

  最后史琳杰表示:这么明显的打手不吹,跟第一场有什么区别,明天媒体出来,上一场是裁判重大漏判影响比赛,然后紧接着报告又是这样是吗?再把前面的话重复一次?是这意思吗直接把前天报告再发一遍就是了,视频在那你们看好不好,行,我等您回复。

  本赛季,姚明加强了裁判的管理,甚至增加了全职裁判,但是裁判业务能力不行,导致不断出现错漏判,3场比赛,2次绝杀犯规不吹,差点因此连输两场,这个问题真需要姚明好好重视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