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西津渡微纪录大赛开幕 全国12支队伍参赛

2019年11月08日 06:53: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11.7)上午,2019第七届"中国·镇江西津渡国际纪录片盛典"西津渡微纪录大赛开机仪式在西津渡实验剧场举行。 

  "看见中国"--2019第七届中国·镇江西津渡国际纪录片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半岛国际纪录片节、镇江市广播电视台、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电影学院、镇江市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

  2013年,镇江市联合国家、省相关部门,发起创设中国·镇江西津渡国际纪录片盛典,七年来,先后收到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影视机构、院校和个人选送的纪录片4000多部,向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各类国际影展推送参赛作品超过500部,先后斩获九项国际大奖,为中国纪录片产业之路进行有了有益探索。今年的盛典活动集中开展"高校校园行"、"微拍活动"、"互动电影观摩研讨"三大核心活动,并继续以《看见中国》为主题征集纪录片,同时举行西津渡微纪录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2支参赛队参加。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镇江台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