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不可辜负的周末怎么玩?太仓多样赏秋线路,一键get!

2019年11月07日 16:33:55 | 来源:太仓旅游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太仓的秋是越来越美了,小编规划了4条太仓游玩路线,赶紧跟上脚步,让周末生动起来吧!

  赏秋线路一

  NO.1弇山园

  周末清晨,到至今已有一千余年历史的弇山园行走,沐浴着秋天的日光,觉得是神清气爽。园内主要景观有宋代花纲石遗物“望海峰”,明洪武年开凿的“通海泉”,元代大型“铁釜”以及“墨妙亭”等。另有“弇山堂”、“嘉树亭”、“小飞虹”等25多处景点。集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NO.2南园

  正是赏菊好时节,午时来南园赏菊,园内正举办太仓一年一度的菊花展,百余个品种,两万多盆菊花飘香迎客。南园明代万历年间首辅王锡爵赏梅种菊处,太仓民间亦称“太师府”,如今南园成为造园与绘画融为一体的历史名园,为清代以来太仓园林之首。

  NO.3

  科教新城

  花海 

  一路前行至科教新城,放眼望去,田野仿佛披上了一张五颜六色的地毯,微风佛来,花瓣竞开。伫立于花丛中,看那红的、黄的、粉的、白的各色花瓣在眼前交织,闻着动人的芳香,感受秋日的明媚,只觉赏心悦目!

  NO.4

  独溇小海

  (采橘子)

  收获的季节,水果接二连三上市,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橘子啦!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漫步在金灿灿的橘林里,亲自从树上采摘、即刻品尝,享受装满阳光的橘子的味道。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赏秋线路二

  NO.1

  金仓湖公园

  寻一个周末和家人在金仓湖来个家庭聚会。金仓湖公园被誉为是太仓“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绿草茵茵,湖水围绕,一年四季令人心旷神怡。公园有千亩湖面、湿地森林、专用自行车道、疏朗草坪、生态鸟岛、赤足亲子乐园、百花音乐喷泉广场、浪漫樱花路……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们提供一个回归自然、愉悦身心的休闲度假胜地。

  NO.2

  沙溪古镇

  下午来沙溪古镇品一壶茶,沉淀浮躁已久的心。沙溪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已有1300多年历史,至今基本保存了明清两代和民国初期的建筑风貌,属江南水乡特色的历史文化古镇。

  NO.3电站村

  晚间在太仓城厢镇电站村生态园来一场农家乐,满足你的味蕾。电站村生态观光园是集生态、观光、旅游、休闲、美食“五位一体”的农家乐园,以美丽村庄、特色农庄为品牌,将高效农业、现代农业和休闲农业融为一体,深度打造休闲服务和旅游产业。

  赏秋线路三

  NO.1

  现代农业园

  从204国道沿着新港路来,可以一路欣赏到太仓的田园风光,半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太仓现代农业园景区了。6000平方米的现代农业展示馆里,引进400多种奇珍异果,大开眼界,又可一饱眼福。

  NO.2浏河古镇

  浏河古镇有着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镇。据说近年来当地政府投资一亿多元进行古镇恢复和改造。这里被称为航海家郑和率船队七次下西洋的起锚地,它还是著名的核物理学家吴健雄和百岁画家朱屺瞻的故乡,和其它古镇熙熙攘攘的人群相比,反而觉得很是清净,倒比较适合摄影活动。这次想去看看以下景点。天妃宫、老浮桥、 老街 、梅花草堂、戚继光阅兵台、 望江亭等。

  NO.3

  江滩湿地公园

  散步好去处,就数太仓江滩湿地公园。沿着长江建设的一个以湿地生态涵养为目的的休闲公园。这里有一条纵贯整个公园的架空步道,是一个具有综合功能和生态景观效果的公园,滨江漫步、阅览江景,令人心旷神怡。

  赏秋线路四

  NO.1

  郑和公园

  郑和公园原名“港城之星”,后因郑和从太仓七下西洋而更名,总面积一百二十二公顷,是一个以郑和为主题的“体验式”新型综合型滨江公园。建有十一座山体、主入口广场、音乐喷泉、郑和铜像、郑和宝船、郑和纪念馆、郑和七下西洋历经的异域风情等十个工程。建筑风格以还原郑和船队远洋的历史文化,并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异域风情区再现郑和七下西洋所到国家和地区的历史遗迹和风情,主要有马六甲、爪哇、古里、麻林、锡兰南北楼、唿噜莫斯和麦加等七大建筑。 如果感觉走一圈太累,还可以坐电瓶观光车游览一圈的。

  NO.2

  三鲜美食

  在浏河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江海河三鲜美食了。浏河镇上大大小小的江海河三鲜饭店就有一百多家。海河交汇的特殊地理位置,让太仓的江海河三鲜享誉八方。

  NO.3吴家湾

  一路弯弯绕绕只觉得就是个普通的小镇,别有洞天,有草坪有花海,有荷塘,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了!

  吴家湾幸福花海,太仓港的后花园,暮春初夏时分,格桑花就开了,目光所达之处,都是花的海洋。格桑花海惊艳了时光,却让人忘却了归途。这里还引进了鲁冰花,这是个有着一千多亩土地的乡村。有河,有乡径,有农家,独多花木,让人流连忘返。

  听无想夜雨,赏粉黛斜阳,太仓的这些秋游线路,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不如在这个秋日,邀约三五好友或带上家人,来一场金秋之旅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