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事故发生了!原来这位大哥一边开车,一边……

2019年11月05日 19:58:3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4日0时45分左右,江苏扬州高邮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国道233与车伯线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处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了解到,事故源于货车司机在“听音乐”。

  现场的民警发现,一辆货车车头撞在轿车右侧驾驶室,轿车躲闪不及,直接撞向隔离防护栏,驾乘人员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医院治疗。

  民警了解到,晚上11时许,驾驶员孙某(男,28岁,淮安市盱眙县人)驾驶苏N8XX3X重型厢式货车从淮安出发,沿G233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因这次外出是单独驾车走长途,为了排遣孤独,一边驾车一边听音乐,走着走着,孙某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眼前的事故。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奚宇 通讯员/祝隽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