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晕倒路边 好心人施手相救

2019年11月02日 09:42:4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3e5a2f0835947a8b346e5a78a020d30 20378684 2019-11-02 09:42:42 /a/20191102/93e5a2f0835947a8b346e5a78a020d30.shtml

  近日,南通海安市滨海新区 角斜镇 街头发生暖心一幕,一名中年妇女突然晕倒在路边,经过事发地点的角斜村民兵营长纪程程看到后,立即下车把她扶起来 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路边监控显示,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这名妇女推着电动车在路边行走,突然电动车开始加速,她就一直握着车龙头往前跑,结果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随后,周围的人赶紧上前询问情况,一位大爷还帮她把电动车扶起来推到路边。这时,纪程程正好路过,立即靠边停车。

  纪程程立即打电话向村负责人汇报情况,经过了解,她的家人都在外面上班,一时半会儿赶不过来,纪程程就准备将她送往医院。这时,村里的同志也闻讯赶了过来。到了医院,纪程程帮这名妇女挂号,陪同检查,确认身体并无大碍后,又开车将她送回了家。

  据了解,纪程程救助这名妇女叫洪建萍,是当地的村民。十几年前出过一起交通事故,身体一直不太好。洪建萍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她去接孩子的途中,电动车出了故障,突然失控,自己也摔倒了,失去意识,幸亏得到了大家的帮助。

  据了解,纪程程曾经当过5年的兵,去年退伍后一直保持着军人本色,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热心为村民服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