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说好的10元洗剪吹,咋变3万了?

2019年11月01日 15:40:5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e64fc78efd4432b014db08d5351b98 20372493 2019-11-01 15:40:57 /a/20191101/8fe64fc78efd4432b014db08d5351b98.shtml

  “洗发+剪头+设计=10元”这样的宣传语可能大家在路边许多家理发店的招牌都见过,如此低廉的价格,是不是很心动?大家可千万要小心了,别被所谓的低价蒙蔽了,无形之中“被交易”了。南京市民吴女士原本就想10元洗剪吹搞定,结果花费了3万元!

  10月26日上午,吴女士觉得头发有点长,想找一家理发店修一修,正好看到路边一家理发店,悬挂的海报上打着10元理发的广告语,想着也不贵,就进店了。

  在剪头发的过程中发型师摸了摸吴女士的头发,跟她说发质太差了,最好做个护理养养头发,今天店里搞活动可以试试等等。吴女士禁不住劝说,就答应做一下护理尝试下。于是在剪完头发之后,吴女士便被带进了理发店后面的小包间内。理发店工作人员拿出一盒药水,吴女士见上面都是外国文字看不懂,便询问药水的类型和价格,理发店人员只含糊的回了一句:进口护理药水、七八百块钱。吴女士也就没多想,以为是一盒七八百元,自己用一点,几十块钱的事,便同意工作人员上药水。

  等到头发在机器上加热时,理发店工作人员拿着账单进来,吴女士一看账单傻了眼,竟然要八千多!在仔细询问为什么要这么多钱时,才得知刚才上的药水是一支700多元,而她用了十支药水。吴女士当即提出异议,觉得自己不能接受,可小包间里一下涌进了一群人,将她团团围住。吴女士相当无奈,更害怕受到伤害,最终被迫选择了充值三万元办卡。事后吴女士越想越不对劲,而且头发做了护理后更加毛躁,心里气不过,便来江东派出所报警。

  最终,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预审大队以及法制大队在经过走访调查、搜集证据、细致研判下明确了该理发店的经营模式以及涉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于昨天将12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12人均被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拘。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