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跟男友吵架“任性”坐18层楼顶 民警机智救援

2019年11月01日 17:22:41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fccd420d0a41838353712ac5da8c49 20374367 2019-11-01 17:22:41 /a/20191101/77fccd420d0a41838353712ac5da8c49.shtml

  10月30日下午,南京一名22岁的女子先是用刀割伤了自己的手,然后情绪激动地坐到了18楼楼顶的墙边上。女子的男友被这危险一幕给吓坏了,赶紧报警求助。

  接警赶往现场的南京栖霞公安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民警羊一楷介绍,当时这名女子坐在紫金上品苑小区的18楼楼顶边缘,非常危险。但是如果贸然行动,女子情绪更加激动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他们几位民警和保安在一起商讨对策:肯定是要在不被她发现的情况之下,把她拉下来才能保证她的安全。

  于是由一位民警和一名保安师傅,卸下身上的警用装备、轻装上阵。羊一楷警官说:“跟保安师傅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轻手轻脚地贴着墙沿走,一直走到这个女子的身边她也没有发现。”

  羊警官一把抓住女子的手腕,紧跟其后的保安师傅也紧紧抓住女子的手腕。女子试图挣脱,但还是被民警和保安合力从墙上拉了下来。

  随后,女子的男友赶了上来,一边抱着女子一边安慰她。女子的情绪终于慢慢平复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