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黄,赏秋打卡可以来这里!

2019年11月01日 12:57:40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3b1294ac1f40709fbb921bfdaf245c 20370202 2019-11-01 12:57:40 /a/20191101/773b1294ac1f40709fbb921bfdaf245c.shtml

  秋天是银杏最亮眼的季节。有着南京城内规模最大银杏树林的清凉山公园,今起将以最美的姿态和多种配套活动迎接八方来客。

  走进公园大门,沿着扫叶楼往山道上行两三分钟,就能远远望见一片金色的银杏树林在阳光下发出光芒。整个银杏谷有300多株银杏树,这些银杏树龄在60年左右,它们的平均高度为20米,树干直径为50厘米左右。由于银杏谷处于清凉山公园内山体的一处平地,落叶较多的时候,整个银杏林铺满黄色的银杏叶,像一张天然的地毯,令人陶醉不已。不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少雨、温度高,银杏叶子黄得慢了点。

  今天(11月1日),公园举办了“六朝胜迹”采风活动和文化创意市集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银杏文化节,清凉山公园在银杏谷设置了祈福墙、寄“杏”邮筒,游客可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最想说的话,挂在祈福墙上或投入邮筒中,向大自然和亲朋好友表达美好愿望。

  备受孩子家长喜爱的“探索银杏树及银杏果奥秘”的主题活动,将在银杏节期间的11月2号、9号两个周六举办。让孩子们深入大自然,用特殊的方式留下亲子最美好的记忆。

  从11月1日到11月15日还将在李剑晨艺术馆内举办中国古银杏史话图文展。举办来自国内各地方的银杏摄影作品和文字资料,让游客领略到众多千年古银杏的风采,且大部分资料都是首次展示在公众面前。11月16日至12月1日,在李剑晨艺术馆二楼,举办金秋银杏画展。画作皆来自于有着“中国银杏画第一人”、“中国银杏画领军人物”美誉的忆君先生。

  银杏养生保健品展销、食品展销、植物销售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通讯员/蒋亚威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