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指切断又遇拥堵 民警碰巧经过一路“狂飙”护送就医

2019年11月01日 17:29:10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王岩 金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bbde35f3ca6209ffe3ecee 20374479 2019-11-01 17:29:10 /a/20191101/5dbbde35f3ca6209ffe3ecee.shtml

  10月31日11点20分,南京高速五大队民警金龙在南京应天大街高架驾驶警车返回大队的途中,突然看到前方有两名男子从一辆网约车上下来,其中一人捂着手部四处张望,神色焦急。

  民警上前询问获知,赵某是一名热水器安装人员,半个小时前在施工中不慎将手指切断。谁知网约车堵在高架上,不能及时到达医院,他无比痛苦无助,手指已经失去知觉。

  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让赵某和另一位工友赶紧上警车,拉响警报,并联系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安排沿线执勤民警帮忙疏导。仅用了9分钟,警车便将断指病人带至龙蟠中路邦德医院,医生连连说幸好送得及时,不然就很危险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宁交轩 王岩 金龙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