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商用套餐正式上线 您5G手机准备好了吗?

2019年11月01日 17:50:01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efbfa906014822acca78b60ec91a3f 20374783 2019-11-01 17:50:01 /a/20191101/1fefbfa906014822acca78b60ec91a3f.shtml

  从今天(11月1日)开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5G商用套餐正式上线,用户不用换卡不用换号,只需更换5G手机就可以享受无卡顿直播、无延迟游戏、地铁看电影、高速度下载等等5G带来的无限畅快,但是,咱们有5G网了,5G手机准备好了吗?

  记者来到了苏宁南京新街口店的手机销售专区,这里的5G手机备货量怎么样呢?

  在华为的5G柜台,在现场可以看到有一位顾客正在选购5G手机,表示期待了很久,对5G手机的新功能很感兴趣。

  最热门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型号的手机是支持5G的呢?导购员告诉记者:“一个是Mate30和Mate30Pro,还有一个是Mate20X5G版本。以后P40、Mate40都会陆续出5G的手机。”

  但是目前的4G手机暂时不能直接升级为5G。

  记者看到,除了华为之外,5G手机还包括三星的A90、Note10,vivo的高端品牌“iQoo Pro 5G版”,小米的5G版。

  目前,5G手机价位从4500到7000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购需求,货量非常充足。

  此外,4G套餐的资费优惠也在不断增加。电信、移动、联通都增加了4G套餐的优惠幅度,在这样一个转型期,这一消息对于暂时不想换5G的观望者来说,无疑是利好的。

  而截止到目前,江苏移动已有3万用户更换了5G手机,在全国,首批有50个城市成为5G商用地区,预计今年年底,全国将开通5G基站超过13万座,明年将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