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钜为何如此吸粉?听听业主怎么说

2019年10月31日 10:27:0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批次、二批次房源劲销告罄,收官房源认筹火爆。南京主城红盘,龙湖·天钜,入市以来,始终受到购房者们的青睐与喜爱。如今,更邀请到多位业主,漫聊与天钜的结缘过程和心中评价。谈吐之间,是满满的信息量,和生活的智慧。

  “买房肯定要买主城区的“

  龙湖·天钜占位主城城南板块,处于雨花腹地,不仅配套醇熟、地段价值毋庸置疑,且受限于价格,性价比突出。“买房就是买个地理位置,选主城区一步到位”,是很多业主心中共同的想法。

  “离公司近,离地铁近,出门方便”

  龙湖·天钜,比邻软件谷与新城科技园,家门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1站临河西,这吸引了诸多创新产业从业者和商务人士于此安家。此外,地铁4站即可到达南京南站,换乘迅抵新街口商圈,疾速串联城市要地。龙翔大道与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东西、南北走向的两大城市交通主轴,使业主未来自驾可轻松汇入各区域路网,便捷的交通,成为业主们心中的加分点。

  “产品比较吸引我”

  龙湖·天钜拥有主城少有的建面约90㎡三居户型,南向三面宽采光观景效果好,北向多功能房,更可为业主的兴趣爱好,保留一席之地,改造潜力非常大。而这更圈了不少的青年业主粉。建面约136㎡的进阶三室户型,则更受到三室同堂、二孩家庭业主的青睐,双南向卧室,给了家人更多温暖阳光,惊喜合体的双阳台,则为生活营造了更多诗意与闲适。

  “龙湖的园林,喜欢!”

  龙湖·天钜的楼间距开敞豁达,普通高层项目难以企及。在此基础上,龙湖充分发挥久负盛名的景观造诣,社区整体的园林覆盖率近90%。同时,让业主大加赞扬的不仅有美景,还有与自然的互动,在大公园式私邸之中,设置有约1300米长的健身环道、儿童乐园等众多健身娱乐设施,更有互动照明系统,相伴主人日常锻炼游玩。爱运动的就尽情撒欢,不爱运动的就“宅”在公园,各有其趣,各得其景。

  想看完整版业主访谈录,请关注“南京龙湖”微信公众号,更可第一时间,了解项目信息,抢占先机!龙湖·天钜,建筑面积约90-136㎡主城瞰景私邸,收官房源认筹,火爆进行中!

 
  • 交通
  • 南京
  • 比邻
  • 万物随新动
  • 软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