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心不凉!扬州交警的这一幕被网友拍下……

2019年10月27日 15:43:10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一段视频在扬州市民的朋友圈里广泛流传。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视频内容很暖心,令人感觉“天凉心不凉”。

  记者看见,这条朋友圈内容包含两段视频和一张图片,视频中,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正蹲在马路中间,收拾着一只垃圾袋,随后他将垃圾袋拎起,带到了警车旁放好。这位市民还配发了一段文字,介绍了自己所见的情形,并称交警细心。

  这是咋回事?记者刚刚联系了市交警支队六大队相关负责人,得知今天上午在这个岗口执勤的是该大队三中队民警黄国祯。稍后通过电话连线,黄警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因为有考试,大约八点左右他抵达了润扬路与望月路交叉口,准备疏导交通。此时他发现,在路口中间不知何故,散落了一地的垃圾。

  “主要是一只大的黑色垃圾袋,旁边还散落着不少生活垃圾,黑色的袋子很显眼,还会影响交通。”黄警官立即上前,将零散的垃圾统一收纳进了垃圾袋后,拎到了路边,随后又放到了路口旁的垃圾桶边。“这样也方便环卫工人的清理。”

  在得知自己的行为被路过市民拍下后发了朋友圈,黄警官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微不足道。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沈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