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一广场”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南京艺术学院、石湫荔枝广场落户南京溧水

2019年10月25日 20:03:1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10月25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溧水校区,石湫荔枝广场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  

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卜宇致辞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致辞

  南京艺术学院是我国独立建制创办最早的高等艺术学府,也是江苏省唯一的综合性艺术院校。根据规划,此次落户的南京艺术学院溧水校区选址石湫街道,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顶级艺术学院之一。江苏广电石湫荔枝广场,是江苏广电总台继鼓楼·荔枝广场、麒麟·荔枝广场、仙林·荔枝广场之后,建设的第四个文化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亿元,预计三年建成。将汇集江苏广电总台的影城、剧院、文创、培训等传媒文化品牌和各类时尚文化体验业态。项目还将整合周边高校资源,孵化文化创意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京溧水区商业新地标。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讲话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讲话

南京市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主持并讲话

  建设南京艺术学院溧水校区、江苏广电石湫荔枝广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文化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对于南京艺术学院拓展发展空间、创高水平“双一流”大学,对于江苏广电集团打造文化产业新地标、扩大荔枝广场品牌影响力、更好发挥与石湫影视基地的协同效应,以及促进南京市溧水区的城市功能优化、人文形象和发展能级提升,都具有积极意义。

  签约仪式上,省和南京市有关部门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谋划、设计和建设;南京市溧水区表示将做好“店小二”,强化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记者/毛俊、祝亦楠、刘雨薇 摄影/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