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可手机微信“一键”办理公积金

2019年10月23日 15:14:3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d16c58283241f7aaa97c46d57d4c0b 20277127 2019-10-23 15:14:30 /a/20191023/57d16c58283241f7aaa97c46d57d4c0b.shtml

  一说到办理公积金业务,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去住房公积管理金中心,不过今后,徐州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将更加方便,只需一个微信小程序,就能轻松搞定。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网络管理处副处长朱凯介绍,微信小程序"手机住房宝"上线后,市民只要登录"手机住房宝",就可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缴存信息、提取信息、结息和年度账单,非常方便。已注册手机公积金账户的用户,只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手机住房宝";没有注册手机公积金账户的市民,需要注册后再登陆。

  另外,"退休提取"功能已在"手机住房宝"中上线,退休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操作提取个人账户中的公积金余额。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未来、他们还将根据市民的实际需求,不断丰富线上业务办理的项目和综合服务渠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