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高速起火 一车的快递烧没了

2019年10月22日 20:02:5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21日)上午9点,句容市长深高速距江宁服务区15公里处,一辆运送快递的货车燃起大火。消防员到场时,火势呈上升状态,高速交警已经将高速公路封闭。

  消防员立即出两只水枪压制火势,9点18分南京溧水消防中队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增援。由于高速公路没有消火栓,周围也没有天然水源,随后南京江宁消防大队东山中队4辆水罐车增援,10点50分左右明火被彻底扑灭。

  车主介绍,该车为申通快递公司外包车辆,当天由浙江义乌拉快递到河南。途经长深高速郭庄段时,发现后面车厢起火,立即停在应急车道并下车报警求助。

  现场初步勘察,主要燃烧物质为该车运送的快递货品及车头部位,挂车及车头烧毁严重,车内货物几乎全部烧毁,现场无人员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