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超载搅拌车压垮水泥桥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9年10月22日 16:26:3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前不久,因为货车严重超载,导致无锡一高架桥发生侧翻,造成3人遇难、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然而,血的教训并没有给相关从业人员带来警醒。近日,一辆超载搅拌车在经过扬州市高邮汤庄时,直接将当地一座水泥桥压塌,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村民拍摄的画面显示,一座老式的水泥桥被完全压塌,肇事的大型搅拌车侧翻在了河岸边。

  昨天(10月21日)上午,记者经过多方询问,找到了视频拍摄的地点。据了解,事故现场位于高邮市汤庄镇的曾钰村,被压垮的水泥桥叫爱年桥,建成已有三十多年。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两边的道路已经用围挡进行了隔离,现场限重标牌显示,桥的载重量只有3吨。

  村民陈大爷介绍,事发在18号上午,当时,这辆本地牌照的搅拌车正在过桥,车身即将通过整座桥的时候,桥面突然坍塌。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汤庄镇一位分管交通的负责人表示,从初步情况看,的确和搅拌车超载有关。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据了解,新桥建设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