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取证!紫东核心标杆力作超燃来袭,179席洋房开抢在即!

2019年10月21日 17:08:21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开热度爆表,因“紫核品质洋房”引客户追捧

  全城聚焦的紫东核心,热度居高不下!近期阳光城·文澜府的首开热潮,9%的南京城东新低中签率,1598组客户报名抢房后,大部分人遗憾的与房源失之交臂!

  就在刚刚!阳光城·文澜府销许已领,马上加推!报名通道即刻开启!上次没抢到的客户,机会又来了!

  即将新推1#、3#、6#,179套房源,楼栋位置更优

  此次新推1#、3#、6#,其中1#、3#为标准层洋房,6#为8+1F(顶底跃)洋房,户型面积主要是为82㎡-119㎡,此外还包含12套120-225m²跃墅产品,均为1梯2户的电梯洋房!

  ▼楼栋分布图

  ▼户型分布图

  (图片来源:安家城东)

  1.中心楼栋位置更佳,最大45M楼间距,绿化更好,更舒适

  从楼栋分布图,可以看出1#,享有社区最大的45M楼间距,北侧大量的景观绿化,采光充足,视野相当开阔!3#、6#位于社区的中间位置,居住氛围比较安静,舒适度也较高!

  项目效果图

  2.楼下主题儿童乐园,更人性化的亲子空间营造

  楼下“彩虹之梦”的主题儿童乐园,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儿童需求,贴心采用圆角设计保障儿童活动安全;并设置家长看护座椅和休息空间,配备完整清洁、饮水设施,为业主创造出最温馨的亲子生活体验;

  3.全龄运动场地,6大主题园林,自然的交流社区

  小区规划全龄运动场地,康体跑道、并设置热身区和休憩区,最大程度提高运动舒适性,更有长者活动区、树下空间、户外书吧等,为业主营造融洽的交流空间;

  “现代君子六艺”的6大主题园林景观,采用“礼、射、御、乐、书、数”六大主题,四时有景,芳菲嫣然,盎然生趣;

项目效果图

  82%-85%的洋房高得房率,稀缺顶底跃墅境产品

  在产品户型上,82-119㎡洋房、120-225㎡顶底跃产品!顶跃复式连接露台,底跃带5米挑高地下室,更多的户型面积产品,满足刚需、及大面积改善客户的不同置业需求!

  更难得的是,文澜府做到了82%-85%的整体高得房率,最小的82㎡户型也做到了3房设计,实得面积更多,性价比更高!

  82㎡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整体比例方正,作为小户型得房率高和赠送面积大,符合刚需买房人的买房需求。南北通透,朝南阳台和主卧飘窗,采光、视野都比较好;

  (82㎡户型图)

  99㎡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三开间朝南,朝南阳台和主、客卧朝南飘窗都具备,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卫生间的门也做了一个有点像隐形处理的形式,作为刚需户型是很值得推荐的;

  (99㎡户型图)

  119㎡四室两厅一厨两卫:该户型三开间并排朝南,带独立衣帽间、卫浴,南向全明的卧室,飘窗设计,视野更开阔;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空间通透;厨房的人性化动线,功能分区更明确;

  (119㎡户型图)

  119㎡样板间实景图

  119㎡样板间实景图

  82㎡样板间实景图

  82㎡样板间实景图

  顶底跃户型图如下

  底跃户型图

  底跃户型图

  底跃户型图

  底跃地下空间约5m挑高,可做双层设计,更多的空间使用可能!增加采光井,空间感通透,采光更好。

  另外可随心规划多功能场景:独立地下室,影音室、瑜伽房、舞蹈房等多用途!

  158㎡顶跃,上下两层充沛采光面,超大阔绰横厅,一体化的设计,气韵贯通,更显奢侈尺度。主卧的套房设计,私密空间领域,尺度更大,处处流露出尊贵感,城市菁英的轻奢之选!

  顶跃户型图

  阳光城独有的“绿色智慧家”精装标准,装修的含金量也是相当的高!

  除配备中央空调、新风、地暖3大系统外,精装标准采用科勒、日立、奥普、罗格朗、志邦、诺贝尔等一线品牌产品。

  包含全屋总控开关、智能电子门锁、触摸式开关面板、空气监测仪、厨房凉霸、镜柜隐藏灯带等黑科技产品,打造高端智能科技家居系统!为业主创造出空气洁净、温度适宜、湿度平衡、光照温和、声音平静、水质健康的居住环境!

  项目实景图

  紫东核心目前唯一的9F洋房!南外仙林名校加持!拔尖的品质感!绿色智能科技……真正做到了处处皆是惊喜!

  紫东核心区飞速崛起 板块价值大爆发

  作为紫东新区核心区,文澜府所在的青龙地铁小镇板块,近年也在飞速崛起,大批房企入驻,板块价值正在爆发!

  紫东新区示意图

  青龙地铁小镇成为南京首个TOD地铁小镇,为紫东核心区,可见规划高度远超其他板块,潜力无限!

  青龙地铁小镇效果图

  目前,板块内已开通南京地铁2号线、4号线,还规划建设地铁16号线、地铁8号线、有轨电车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未来地铁交通将十分便捷,通达全城!

  (网络示意图)

  青龙地铁小镇引进了南外仙林的公办分校,最快明年9月开学;此外,周边未来还将配建一所国际学校,区域楼盘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南外仙林分校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青龙地铁小镇环境宜居,不少仙林大学城的大学老师也来买房定居,相信未来板块内的教育、人文素养都会比较高。

  青龙地铁小镇周边规划也非常丰富:仙林中心金鹰湖滨天地 、万达茂、亚东商业广场、仙林苏宁广场(在建),集商场餐饮、娱乐、休闲、旅游等丰富功能组成,满足周边居住者的一站式生活体验。

  敲重点!!!阳光城·文澜府,报名通道即刻开启!臻藏从速!

  VIP-LINE:5876 0777

  营销中心地址:紫东核心区青龙地铁小镇福宁路99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