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玄武?南京被忽略的未来增长极!

2019年10月21日 11:35:5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到南京主城圈的发展,绕不开玄武板块。特别是近两年,政府对铁北红山板块的利好政策,南京市长与玄武区区长的轮番视察,引得全城焦点瞩目。不得不承认,主城向北的势头,已经成为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示意图)

  城北板块的热议,同样也引得“上玄武”板块映入大众视野,并迅速成为交口相传的“城市未来增长极”。

  究竟上玄武板块在哪里?为何被一众看好为潜力板块?

  01 /

  玄武之后上玄武 城北势能新崛起

  上玄武板块囊括了城北最重要的两个区域,铁北红山区与迈皋桥区。铁北红山区目前已孵化多个开工建设项目,是被全区严密关注的区域。这里未来将规划商务、商业以及研发科技园等,直接带动上玄武板块经济势能的腾飞。

  而迈皋桥板块作为成熟的住宅,拥有完善醇熟的住宅配套设施,对高新科技人才的引入具有巨大吸引力。

  (上玄武板块区域示意图)

  上玄武板块又处于连接城南城北的关键区域,3线地铁交汇,多条交通要道贯通,将成为城市未来的交通枢纽,为南北经济的融合贡献动力。

  (示意图)

  上玄武板块起飞在即,瞩望全城。新希望落子一座锦麟融誉,于此价值新高地,以城市一线豪宅形象,树立区域城市标杆封面,共筑板块势能盛起。

  02 /

  群雄竞逐120轮 3强品牌联合聚焦

  上玄武的板块价值,在上半年地块的群雄之战中也得到了印证。对于G01地块,绿城、招商、龙湖、雅居乐、金地、融创、金茂、新希望、栖霞&电建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抢地”大战。历经120轮残酷竞拍,才最终由新希望以53.2亿拿下。(数据来源:南京土地市场网)

  (示意图)

  如此激烈的品牌角逐,各大开发商的信赖,都论证了上玄武板块的未来价值潜力。

  (锦麟融誉效果图)

  G01地块最终以新希望地产、融创中国、水利地产三大品牌携手,以品牌3强的犀利目光,深入洞察土地的综合价值与未来机遇,打造锦麟融誉,为城市献上一部人居品质杰作。

  03 /

  17个月断供周期 潜力地块全城臻藏

  如果说政策利导是上玄武板块的环境优势,那么主城地块的稀缺则是值得骄傲的天赋。

  (示意图)

  上玄武坐镇主城区的核心地段,与河西、秦淮同等重量级区域,资源优势突出,板块价值高。

  上玄武地块在断供17个月后,才出了一块G01,引各大开发商争抢,正是预见了其未来的升值潜力。

  (锦麟融誉效果图)

  在地利天赋与政策利导的双重优势之下,三强地产品牌的目光论证后,上玄武板块的潜力价值的确大有可期。

  新希望地产、融创中国、水利地产三强联袂,于上玄武,共筑一座城市人居新标杆。

  现锦麟融誉【万谷慧城市展厅】已倾城启幕,诚邀有意者莅临品鉴。

  详询电话:025-5790 1111

  玄武之后,上玄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