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健步毅行 “2019健身走江苏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常州收官(视频)

2019年10月20日 15:59:42 | 作者:谢博涵 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f0d7c9dff434fb5a9d707dc39292f90 20246506 2019-10-20 15:59:42 /a/20191020/2f0d7c9dff434fb5a9d707dc39292f90.shtml

  10月2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9健身走江苏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最后一站来到常州。

 

  记者在现场看到,3000余名常州健步走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用徒步的方式游览常州钟楼发展盛貌。与此同时,常州籍羽毛球世界冠军卢兰也现身助阵,与现场参与者一起,与体育公益同行,为全民健身助力。

  随着常州站的结束,“2019健身走江苏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先后走进苏州、南京、镇江、宿迁、无锡、常州6市,共带动数万人参与健身走,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走出快乐、走出健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生。常州籍羽毛球世界冠军卢兰向记者表示,她在活动中看到许多学生参与其间,“这一定会激发他们对各项运动的兴趣,从小锻炼对他们的未来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我们国家培养各项运动人才也是非常重要的根基。”

  据悉,“健身走江苏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低碳环保”的活动中来,用健康的出行方式为当地、乃至全省的体育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注入新活力。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