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蔚蓝天空 300多名放飞高手让风筝“空中芭蕾”

2019年10月20日 17:42:2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来自中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放飞高手,集聚南通市如东县小洋口风筝放飞场,在南通市如东第二十届国际风筝会上上演“空中芭蕾”。造型各异、五彩斑斓的风筝在空中飘然起舞,点缀了如东沿海的蔚蓝天空,让到场的市民大开眼界。

  南通是我国4大风筝产地之一,其中“板鹞”为全国绝无仅有,记者在现场见到的最大的“板鹞”上面连缀着大中小196个哨口,全部手工编扎而成,放飞时能够发出低中高音,犹如空中交响乐。 港闸风筝艺术馆  孙国华:“我这个制作大概花了1年多时间。”

  国际风筝会和精英赛,作为如东县传统赛事、特色赛事,自198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 。如东“中国风筝之乡”“江苏省风筝放飞基地”特色旅游效应不断增强,今年增加了全国各地特色风筝表演赛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陈峥艳 缪瑜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