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丨秋日百家宴,龙湖暖人心

2019年10月18日 14:27:0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日的金陵散发着丝丝凉意,而南京龙湖却格外温暖。10月12日、13日,2019南京龙湖龙民节·百家宴顺利举办,这一顿丰盛的团圆饭,大家兴致满满,四号没有收到天气的影响,南京龙湖的龙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分享欢乐与温馨。

  浓情百家宴,龙湖一家亲。除了现场准备的地道南京小吃之外,每位龙民们都带来了一道菜品,美食中蕴含着满满的情谊,还有大家相互举杯,共享佳肴。小小的菜品蕴含浓浓的情谊,自己亲手做的菜总是最美味的。

  讲真,作为“宠粉狂魔”,在福利方面,龙湖向来是十分用心;在生活中,龙湖就像是专属于龙民们的蓝胖子,精通十八般武艺,又懂得制造浪漫惊喜,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礼品和游戏互动。只要参与,奖品就是你的,各种欢乐有趣的小游戏,整个活动的氛围嗨到了顶点。还有精彩的魔术大秀,只有想不到,没有龙湖办不到的,各种趣味横生的表演,让现场一片欢笑声。

  “有没有那么一道菜让你流连忘返,有没有那么一种味道让你才上舌尖又上心头。如果有,那一定是龙湖的幸福味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