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和老婆吵架醉酒跳江 警察紧急救援

2019年10月16日 14:14:25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54081cb3a9d47b7a776fbfa6a455363 20205546 2019-10-16 14:14:25 /a/20191016/f54081cb3a9d47b7a776fbfa6a455363.shtml

  10月14日中午,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下关派出所民警接到在南京金陵船厂卸船坡码头有人跳江轻生的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已经落入水中。

  民警当即与船厂安保人员一道跳入水中,将男子用救生圈救起,立即拨打120联系救护人员,该男子表情痛苦,意识模糊,嘴里喊着“我要见老婆最后一面,然后继续跳江”,男子在地上打滚猛击胸口,民警上前安抚并且将其侧卧防止呕吐物堵塞气管。

  民警发现该男子酒气浓烈,经询问金陵船厂报警人得知男子为赵某,昨晚因和妻子吵架通宵饮近四斤白酒,并于今晨混入船厂打卡上班的人群中进入船厂,并跑到卸船坡码头跳水轻生。民警第一时间通过其手机联系家属,并将其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开展进一步检查治疗。

  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