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万多的首饰丢了,小偷竟是......

2019年10月16日 12:18:18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9767a49c38743f3b469cd7d63b728a7 20204444 2019-10-16 12:18:18 /a/20191016/d9767a49c38743f3b469cd7d63b728a7.shtml

  手术后,和同住一个病房的女孩相聊甚欢,没想到对方竟趁自己不注意将首饰占为己有。近期,市民楚小姐向南京秦淮警方求助,称其放在包内的宝格丽戒指以及另外的手镯、手链都不见了,总价值2万多元。

  原来,当天下午,楚小姐独自一人在秦淮区的一家整形医院进行咨询,三点左右,楚小姐进了楼上的手术室,医生提醒楚小姐不可以佩戴首饰,身上不能有金属物质。于是,楚小姐便将身上的手镯、手链、戒指都取了下来,放在随身带的小挎包内,并将包放进了储物柜。

  大约三小时过后,楚小姐结束了手术直接进了病房,没过多久,医院的护士帮她将包拿进了病房。晚上办完手续回家后,楚小姐准备从包内拿门禁卡刷卡,这才发现包内的手镯戒指全都不见了,楚小姐赶紧折返医院并且报警。

  据楚小姐回忆,当天下午有一个叫慧慧的年轻女孩和她在一个病房,对方也很热情,两人有着不少共同话题,所以她也没有戒备。回想起来,很有可能是女孩趁她上厕所办手续的间隙,将自己的物品偷了。

  根据相关线索,办案民警很快找到了女孩徐慧慧,并在徐慧慧的钱夹里发现了用卫生纸包起来的楚小姐首饰。面对民警的询问,徐某竟称这些首饰都是其男友买来送给她的,民警将徐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很快,徐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原来当天下午楚小姐挂完水之后着急赶回家,便走出病房打算去找医生,徐某正要找地方吃饭,见楚小姐的包放在椅子上,便打算将其拿开。在拿的时候,她发现楚小姐没有将包关好,里面有首饰,徐某便拿出来看了,见都是奢侈品,虚荣心作祟下,便产生了将首饰偷过来自己戴的心理。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准逮捕,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