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子逢聚餐就去超市盗窃 被抓后竟称想改善请客伙食

2019年10月16日 16:52: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某超市发现,连着中秋国庆,每逢节假日就丢东西,就加强了巡店力度。终于,一店员巡店时把小偷抓了个现行。不过,小偷的盗窃理由很奇葩,竟然说是为了改善伙食。

奇葩!逢聚餐就去超市盗窃 被抓后竟称想改善请客伙食

  案发时,超市工作人员小徐正在巡店,发现一名黑衣女子鬼鬼祟祟的,行为比较诡异,就将情况告知了超市保安,并迅速赶到监控室查看监控。

奇葩!逢聚餐就去超市盗窃 被抓后竟称想改善请客伙食

  监控中,小徐发现该黑衣女子进门后直奔肉类销售区,拿了不少东西放入购物袋,但是出门时假装在打电话,没有结账直接就走了出去。小徐一边通知保安追出去将黑衣女子控制带回,一边报了警。

  民警询问吴某购物小票在哪里,吴某一开始支支吾吾称忘记付款,后来又称自己贪图小便宜。

  超市对比中秋和国庆期间超市被盗监控发现,也都是吴某所为。

奇葩!逢聚餐就去超市盗窃 被抓后竟称想改善请客伙食

  吴某交待,每逢过节,家里会来些客人,就想着占小便宜偷些东西,回家改善伙食。

  民警表示,吴某由于盗窃三次已构成多次盗窃,目前雨花台警方已对吴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元国璋 张中玄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