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设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15日 19:09:4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全省设区市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我省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后,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

  郭文奇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效果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理论武装要再强化,始终聚焦主线不偏离,;整改力度要再加大,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措施要再细化,让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发挥作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夏敬栋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