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看!江苏这些地方的百亩菊花海已绚丽绽放

2019年10月14日 11:40:2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29bab7d3fb9496fbe880a29e25985bc 20182077 2019-10-14 11:40:22 /a/20191014/e29bab7d3fb9496fbe880a29e25985bc.shtml

  金秋时节,赏花正当时,在盐城市盐都区台湾农民创业园第五届菊花节现场,色彩斑斓、姿态万千的菊花迎风怒放、美不胜收,仿佛是旖旎秋光中打翻的“调色盘”,吸引了诸多市民游客赏菊打卡。

  400亩菊田花海,100多个品种的雏菊、非洲菊,花香四溢,让游客们徜徉在“风情台创园,魅力花卉港”的动人秋色中。活动现场,园区精心搭建的“盛世中华”、“复兴号”等各类主题菊花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小朋友们则在家长的带领下,通过插花、绘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收获这动人秋色。

  沭阳县章集街道的百亩观赏菊也灿烂绽放,进入采摘期,美丽花海蔚为壮观。

  气温越来越低,秋天的味道也越来越浓,灿烂盛开的菊花成了这个季节当之无愧的主角。在沭阳县章集街道的一处百亩菊花产业基地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绽放,微风带着阵阵菊花的味道扑面而来。行走在这里,真切地欣赏着秋天的景象。只见一眼望不到边的菊花海中,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开吐蕊,有的似刚出浴,有的尽露精髓,一株株,一丛丛,一堆堆,红的、粉的、白的、黄的,一刹那,五光十色,满园生辉。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