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出手了!江苏仪征一奔驰车 炸街”“飘移”炫性能(视频)

2019年10月14日 20:17:06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90550ee6d24474bbabe5ed7ad112a9c 20187542 2019-10-14 20:17:06 /a/20191014/090550ee6d24474bbabe5ed7ad112a9c.shtml

  近日,有网友微博视频举报,江苏扬州仪征境内有车辆“炸街”扰民。接到网民举报,当地警方迅速出动,很快查出了嫌疑车辆。

         10月9号,有网友连续发布四条微博,举报有人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扬州仪征市区玩“飘移”。视频显示,奔驰车在飘移过程中车头严重偏向,而且附近还有非机动车,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而另一段举报视频发生在晚上,这辆车先猛踩油门“弹射起步”,随后,急刹再次起步,在狭窄的街巷中“炸街”。

  仪征警方获悉后,立即展开调查,确认网友发布的“飘移”视频发生在当地的一所学校附近。警方根据汽车号牌找到当事司机史某,对方当即承认就是自己干的。

  史某:“第一个视频可能是在朋友店里离开时,急加速的声音大了点,这个(视频)是转弯的时候,油门大了点,因为我是后驱的,油门大了,就会甩(飘移)。”

  史某当场演示,轿车启动后切换到运动模式,踩下油门现场声浪滚滚,夜深人静的时候严重扰民。

  警方对史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暂扣车辆进一步调查。史某表示接受教训,今后不会再犯。

  江苏扬州仪征市交警大队真州中队民警王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驾驶车辆上路行驶的时候,要规范驾驶,避免噪音扰民。另外,确实想展示车辆性能的时候,要找一个赛道,或者没有人的安全的地方。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通讯员/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