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撞车 逃逸时又撞了七辆汽车……(视频)

2019年10月13日 16:18:42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8c6a46e45b4e79a6018752497e082e 20176246 2019-10-13 16:18:42 /a/20191013/018c6a46e45b4e79a6018752497e082e.shtml

  近日,张家港一名男子酒后驾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非但没有及时停车,反而驾车逃逸,慌乱中又接连与7辆车发生碰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当天凌晨,张家港警方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开车行驶在金港镇长江路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对方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开车逃离了现场。正当民警处警的途中,再次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事故发生地附近不远的海南路上,又发生多车相撞的事故,监控显示,两次事故的肇事车辆都是一辆棕色SUV。

  当时该车沿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与张先生准备左转弯的车辆相撞后,SUV逆向行驶向西逃逸,直至行驶至海南路,与停放在道路两边的7辆小车撞击。车祸现场一片狼藉,车辆损坏严重。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被周围市民拦了下来。  

  民警随即将肇事驾驶人柳某控制,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柳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相聚喝酒,到了凌晨才结束。柳某想着半夜路上人少,便大胆地驾车回家,不料发生如此严重的车祸。据初步统计,事故受损车辆的车损高达30余万元。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柳某也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