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未婚妻“练手”,这位丈夫竟如此“放手”……

2019年10月12日 22:13:30 | 作者:张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c408049274d4f0884b3ab84e9b403ae 20170324 2019-10-12 22:13:30 /a/20191012/ec408049274d4f0884b3ab84e9b403ae.shtml

  只为未婚妻“练手”,这位丈夫竟如此“放手”……

  12日下午3时左右,江苏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在蒋王收费站值勤时,发现一白色奔驰轿车在进入收费道口行驶迟钝缓慢,有点异常。

  待执勤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驾车的女子神色慌张,主动称“驾驶证未带”,民警现场拿出警务通核实她的身份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才下车对民警承认,这位女士是他的未婚妻,目前准备驾驶证科目二的考试,他认为女友驾驶技术比较好,而且,从江都到扬州的距离不远,索性让未婚妻“上高速练练手”,没想到被民警逮住了。

  现场,民警作出暂扣机动车,并对随车男子“将车交给无驾驶证人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作出扣留驾驶证”的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张卿 通讯员/张跃宗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