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投票! “江苏·公众喜爱的建筑(1949-2019)”海选活动开始啦

2019年10月12日 16:30:14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a90d777b0d48beb059d8c7afae6347 20166925 2019-10-12 16:30:14 /a/20191012/e6a90d777b0d48beb059d8c7afae6347.shtml

  建筑是人类文明的纪念碑,是历史的记忆、时代的坐标、凝固的文化,表达和反映着时代的进步和文化追求,引领时代精神的不断向前发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在这波澜壮阔的七十载岁月里,建筑承载和记录着历史性的变革与进步。

  为了系统展示70年来江苏在建筑领域的成就,省住建部门组织开展了“建筑文化社会推广”系列活动,通过编制代表性建筑集、举办建筑文化讲堂、建筑展示与社会投票,引导社会关注建筑创作与建筑文化,推动城乡建设品质提升与高质量发展。

  通过各地申报、院士及大师推荐,住建部门征集并选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建筑200多项,向社会展示并开展“江苏·公众喜爱的建筑(1949-2019)”社会投票活动。

  您的城市,您去过的城市,您了解的城市……

  您喜爱的、印象深刻的,公众欢迎的、喜闻乐见的,已然成为城市印记、地标、网红打卡地的建筑………都有哪些?

  期待您的答案分享。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