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客流量大没赶上车 女子脚踹检票员被拘留5日

2019年10月12日 09:47:51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e65d2b33154640a89d9c1720c36387 20161752 2019-10-12 09:47:51 /a/20191012/6de65d2b33154640a89d9c1720c36387.shtml

  出门赶火车,要留足进站检票的时间,尤其是在节假日,车站客流量都很大,更应提前出门。可10月7日,假期最后一天,南京市民余某,竟然因为进站等待时间过长,没能赶上火车,而迁怒于检票员,做出了过激行为。

  10月7日,南京南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就在大家都排队等候检票的时候,B19检票口工作人员报警称,遭到一名旅客无故殴打。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名女性乘客在已关闭的检票口突然走向检票员,飞踹了一脚。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女子余某当天要坐车回安徽老家,结果因为路上堵车,抵达检票口时已经停止检票了。检票被拒后,余某去改签车票,当得知当天已经无票可买后,她的火气一下上来了,冲回检票口,踹了检票人员一脚。被打工作人员经过检查,膝关节积液、多处软组织挫伤。

  目前,余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赔偿工作人员相关医疗费用。警方提醒,遇到节假日客流量较大时,一定要提前到站候车,不能按照平时的时间出门,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