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位于南京市中心 欢迎你来看看

2019年10月12日 20:37:06 | 作者:张祖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dadf2e277c4e73a4be35cebbe51a56 20169697 2019-10-12 20:37:06 /a/20191012/4edadf2e277c4e73a4be35cebbe51a56.shtml

  今天(10月12日),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暨钟山宾馆集团“红岭”党建中心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处实境课堂位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总部一号楼,总面积1200平方米,这也是当年"侵华日军战犯审判地""国共南京谈判三大会谈地点之一"。钟山宾馆集团将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收集整理,通过建设实境课堂,让你身临其境,在潜移默化经受洗礼。

  走进“红岭”党建中心,你不仅可以深刻简述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党史长河”,五位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党性和人民性的“经典论述”,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孕育出的“伟大精神”,还有江苏大地涌现出的吴仁宝、秦振华、胡福明、赵亚夫、王继才等“时代先锋”,又有“红岭地图”“留影钟山”“感动钟山”“党性体检”“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

  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目前在全省共有100个,包括革命历史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点等,让党员、群众和各界人士走进课堂、走近模范,特色的教学资源、灵活的学习形式,让学习教育更加鲜活更有实效,在现场体验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精气神。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祖名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