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掉落高速公路缝隙 紧急救援争分夺秒

2019年10月12日 16:25:18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aa5bb8e0325403c955d8bae75613e3b 20166810 2019-10-12 16:25:18 /a/20191012/3aa5bb8e0325403c955d8bae75613e3b.shtml

  近日,苏嘉杭高速苏州常熟董浜段发生惊险一幕,一名9岁小女孩意外从高速公路上桥梁的间隙里掉落。事发时是晚上11点左右,下着雨,天色昏暗。处警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高速桥面与地面的落差很大,无法确定小女孩的位置,情况非常紧急。

  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桥下的一处地面上找到了这名小女孩。她全身湿透,哭泣不止。小女孩坐在地上一直捂着腰喊疼。很快,消防人员和120急救人员也到达了现场。经过现场救治之后,小女孩被担架抬上了救护车,并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警方了解到,当时高速路面有较长时间的堵车,而小女孩又急着想上厕所。本以为旁边就是绿化带就直接翻过去了,没想到是两条高速之间的一个空隙,结果直接掉下去了。幸运的是小女孩掉落到了一片比较松软的泥地上。目前她的伤情稳定,并无大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常熟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