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造”彩车亮相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11日 18:39:01 | 作者:杨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8217ea389242679c0af4980bd9fd6a 20158038 2019-10-11 18:39:01 /a/20191011/4e8217ea389242679c0af4980bd9fd6a.shtml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10月11号下午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国际博览中心入口处,3000人的参观队伍尽管很庞大,但是参观者井然有序地排队,不少参观者表示,这个排队的队伍很像当年世博会大家集体排队参观中国馆的感觉。

  在国庆70周年庆典上惊艳亮相的“江苏智造”彩车,以美轮美奂的造型,获得了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匠心奖”。10月2日至7日,“江苏智造”彩车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出,向全国人民展现江苏风采。10日,江苏彩车经历了20小时行程,从北京载誉归来。

  经过12小时组装,“江苏智造”彩车组装调试完毕,并于今天与参观者见面,让江苏人民近距离欣赏它的神采风华。

  我国第一架军用无人机“长空一号”,江苏首次展出的1:1蛟龙号模型.....还没进入展馆,门前的“大家伙”就赚足了眼球。

  成就展序厅图片背后的百余“江苏之最”里,也有江苏广电人引以为豪的“江苏电视台的前身”——南京实验电视台开播的一帧珍贵画面。

  华西村全息影像、互联网无人律所、塞斯纳——172飞行模拟,观众可以借助多屏立体展示技术和互动体验方式,领略冲上云霄的感受。

  “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六个专题展区,展出实物、模型(沙盘)、多媒体和视频78件(套、组),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

  南京展厅门口,讲解员红色的云锦旗袍,亲切的微笑,地方展区让您一次看尽13城魅力。

  展览尾厅部分设置了党建新气象专题展区,以及点赞英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国旗墙、祝福祖国、我对祖国说4个互动展台和结语。在这里,不仅可以合影留念,还可以留下寄语,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