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合作超市偷白酒 竟是为了……

2019年10月11日 11:11:55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38e36e9ac74524be503785e918bb0a 20152775 2019-10-11 11:11:55 /a/20191011/4b38e36e9ac74524be503785e918bb0a.shtml

  近日,南京幕府东路附近某超市报警,称他们在清点货物时,发现柜台上少了一瓶价值428元的白酒。通过调阅监控后才发现是被两名年轻男子偷走的。

  幕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警民警迅速到达了该超市。

  办案民警调阅监控后发现,案发在9月6日,两名青年走进超市,白衣服青年戴着口罩,将一瓶白酒从架子上拿下,放在了隐蔽的地方,接着黑衣服青年将背包打开,趁着没人注意,迅速将酒装进背包。

  根据调阅的几起案件监控,民警发现均为这两名男子所为,每次盗窃结束后,两人都会最终消失在太平北路附近某小区。办案民警随即赶赴该小区走访,很快就查实了两人的销赃地点和真实身份。

  10月10日下午,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岳某和赵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南京幕府山派出所民警张子奇告诉记者:“两名嫌疑人没有工作,平时又喜欢玩游戏。他们发现超市里面的白酒位置简单易得,销赃也方便,来钱快。”

  目前,岳某和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朱思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