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2000余万!常州警方破获特卖会销售假冒品牌服饰案

2019年10月11日 19:47:05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c0ee4079724c19b531c7b71a1e4502 20158625 2019-10-11 19:47:05 /a/20191011/37c0ee4079724c19b531c7b71a1e4502.shtml

  市场售价在500元到1500元区间的品牌服饰,在特卖场上只要卖100至300元。国庆节前夕,常州武进公安分局摧毁了一个利用大型特卖会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团伙,顺藤摸瓜查获各种假冒品牌服饰1.5万余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

  常州武进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侦办民警王达飞介绍,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会把合格证和服装一起打包发到相应的商场里,然后由商场导购每天在销售之前将合格证贴到商标牌的后面,而正规的服饰合格证在出厂时厂家就贴好的。光从外观和质地上看,确实难以分辨这些服饰的真假。

  8月30日,武进湖塘派出所接到报案,武进某商场有人在销售假冒品牌服饰。民警迅速出动,在目标商场内查获数百件假冒品牌服饰,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工作人员张某。

  王达飞表示,经审讯张某交代,其销售的假冒冠军品牌服饰来自南京的陈某。随即民警对陈某展开布控。民警8月31日晚在常州成功将陈某抓获。

  据陈某交代,他在南京某商场内还有一处销售场所,民警根据线索成功进行了查扣。通过店长刘某的手机发现,有人正在送货来的路上,在随后的伏击守候中,送货人魏某落网。根据魏某的交代,民警又顺藤摸瓜找到了陈某位于南京栖霞区的两个仓库,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品牌服饰。

  王达飞介绍,他们的销售模式是通过在各大商场过道中租赁临时摊位,以所谓快闪店开特卖会的形式吸引消费者,利用消费者对商场本身的信任 然后以假卖真 。深入调查后警方了解到,陈某大量销售假冒名牌服饰,涉及常州、南京、杭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假窝点。目前六名涉案嫌疑人都已被警方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民警提醒,务必擦亮眼睛,以防买到假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武进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