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遗忘银行卡被盗1.8万元 7年后钱追回来了(视频)

2019年10月11日 14:52:18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3b081022b941a08aca80fdbe4aadeb 20155074 2019-10-11 14:52:18 /a/20191011/013b081022b941a08aca80fdbe4aadeb.shtml

  七年前,也就是2012年12月15日10时45分左右,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张家港市民季女士来到银行ATM机办理业务,随后匆匆离开。

  在她离开后不久,手机上收到一条1000元的银行卡实时扣款信息,接着扣款2000元、5000元......几秒钟时间,卡内18000元被分批取走。

   

  季女士连忙掏出皮夹查看,银行卡不在身边,显然是自己刚刚在ATM机上汇款时没有将卡拔出。季女士飞奔回银行,然而已是人去钱空,季女士赶紧向乘航派出所报警。

  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银行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排在季女士身后的一名30多岁男子。尽管特征清晰,然而警方在追踪一段时间后,男子竟凭空消失,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然而,警方并没有放弃对案件的追查,近日,民警发现,一名来自安徽的39岁男子王某与当年的嫌疑人高度相似,并确定王某目前落脚地在靖江市。于是,立马赶往靖江市将嫌疑人抓获。

  原来,7年前王某到张家港找朋友,离开时到银行取款,意外发现前面一个人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中,王某想着自己并未在张家港留下身份信息,便抱着侥幸心理取走了1.8万元,之后连夜乘车逃回了当时工作地浙江。

  警方7年的坚持,换来了案件侦破的圆满结局,拿到追回的1.8万元,季女士对民警再三表示了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