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好听有深意 谐音“与国同庆 70念安”

2019年10月10日 09:56:2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0c9486158d4ca99128934e1f0aaf89 20140570 2019-10-10 09:56:28 /a/20191010/500c9486158d4ca99128934e1f0aaf89.shtml

  10月1日当天,安徽一位宝妈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宝宝",还是罕见的四胞胎。很多网友得知之后送上了祝福,纷纷为孩子们取名。根据网友们的集思广益,这对四胞胎的名字也终于公布了。

  怀孕的过程很辛苦,但四胞胎的妈妈李小婉也充满了期待,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视频,记录自己怀孕的时光。现在她收获了一百多万粉丝,800多万点赞量,网友们的祝福也化作了她的力量。

  新闻播出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了四胞胎,"国庆四胞胎"还一度登上了微博话题热搜榜。就在这两天,四胞胎的名字终于揭晓了!爸爸妈妈为他们分别取名为"喻国、桐卿、柒凛、念安",也就是取谐音"与国同庆、70念安"。

  因为四个宝宝都是早产儿,还没来得及见到爸爸妈妈,就被送到徐州儿科监护病房内看护。每天,孩子爸爸王争都会来到医院询问孩子的情况,盼着能早些见到孩子。

  为了孩子们的平安出生,李小婉和王争都辞去了工作。除了担心孩子的安全,没有经济来源的他们,每天也要为高昂的医药费犯愁。

  王争说,目前为了救四个孩子,已四处筹款十几万元,医生说,还需至少四十万左右的费用。看着孩子一天天好转,夫妻俩表示,就算有再大的困难,他们都要努力去克服。

  记者了解到,四胞胎的家庭情况确实比较困难,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让孩子们可以平稳度过危险期。如有爱心人士想了解四胞胎的情况,请与孩子父亲王争联系,电话:13721273758。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