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失火男子欲跳楼逃生 消防对其“呲水”半小时护体

2019年10月09日 17:09:1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be85da5e764e1aa49e71f78de2fe1d 20135172 2019-10-09 17:09:13 /a/20191009/b7be85da5e764e1aa49e71f78de2fe1d.shtml

  10月5日下午2点多,南京鼓楼一小区发生火灾,一名男子被家中的火势和烟雾逼到了阳台上。他家在五楼,情况非常危急。

  民警赶到时看到,一名男子上身赤裸着,坐在五楼阳台边上,背后浓烟滚滚。男子似乎很想跳下来逃生,但五楼楼层较高,下面又是水泥地,跳下来很可能有生命危险。民警大声呼喊,告诉男子,消防人员马上赶到,让他再坚持一下。

  民警对现场居民进行了疏散,很快,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兵分两路。一路消防人员往男子身上浇水,以免背后的火势对他造成伤害,一路人员从北面对家中火势进行扑救。

  半个小时左右,消防人员将火势扑灭,成功将男子从阳台上救了下来。男子称,自己当时在家里睡午觉,客厅里在充电,旁边有一个纸盒,可能电路发生事故点燃了纸盒。等他发现时,客厅已经被火弥漫,无法冲出去,便只好爬到阳台。男子对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及时救援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醒市民们,家中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