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也要蹭热闹?民警一小时抓了俩贼

2019年10月09日 17:43:05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4bfcc54db624047842ea535f0c0191a 20135668 2019-10-09 17:43:05 /a/20191009/b4bfcc54db624047842ea535f0c0191a.shtml

  十一长假,许多景区,游客众多,一些小偷也趁机出来干坏事,好在民警火眼金睛,破案效率那叫一个高。10月4日当天,南京夫子庙警务站的民警一个小时之内,就抓到了两个小偷。

  贼胆包天 下手警务站旁的无人超市 

  10月4日,南京夫子庙一家无人超市的老板报警说,最近,有一个年轻人多次来超市偷东西,吃的喝的用的,都偷过,超市损失在1500元左右。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警务站中队长芮自飞告诉记者,在9月29日、10月1日、10月3日和10月4日,嫌疑人李某在他们店里拿了商品把标签撕下来,就这样把东西直接拿走了。

  让南京夫子庙警务站的接警民警觉得匪夷所思的是,被盗的超市就紧挨着警务站,这个小偷真是贼胆包天了。当天晚上7点半,民警就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芮警官说,抓获嫌疑人之后,有问他知不知道店里有监控,李某说知道有,但是他实在没有办法。由于没有经济来源,也没有固定的工作,所以他只能选择铤而走险。

  人性执法 换便衣支开嫌疑人的孩子

  紧接着,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南京建邺区,那里也有一个嫌疑人出没。

  一见到民警来了,卢某立刻表示,知道是9月30日晚上的事情。原来,9月30日,卢某在南京夫子庙附近偷走了一辆电动车。

  卢某说,当时那辆电动车没锁,自己刚好想省点打的费,再加上喝了点酒,就把车骑走了。

  9月30日案发之后民警就锁定了嫌疑人卢某,因为卢某长期在浙江有生意往来,所以他当天就离开了南京前往浙江。于是便衣放弃了国庆的假期,从9月30日开始一直蹲守到10月4日,发现他回家,同时带着一个小孩,考虑到未成年人的教育,民警抓捕的时候都穿着便衣。

  见到民警来了,卢某也很着急,说小孩在屋里,希望民警给个面子。于是,身穿便衣的民警就找理由支开了孩子,还让卢某找人来看护孩子,再让他跟着民警去警务站。

  目前,嫌疑人李某和卢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立案侦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